安岛🌟

【梦韵犹残 岁月承安】15(德云二小姐)

这里安岛呐🍭

号外号外!糖来辽!

居家好男人闪亮登场!!

⚠️切勿上升蒸煮藕~





"喂?怎么了橙安?"对面传来懒洋洋的声音,显然是被她的电话吵醒了。

"哥哥~对不起~"

求人办事先撒娇是橙安十八年以来总结的最有效的方法。

"妹妹咋了?"电话那头一下子就彻底清醒了。

"我没地儿住了。。你收留我一晚呗~"

第二招,可怜巴巴的哭腔。原来是特别实用的,但后来这群哥哥彻底识破了她的高超演技后就变得没那么好使了。

"行啊你来呗,反正我们家现在就我一个人"

没想到他这么爽快的答应了

橙安嘿嘿一笑打了车立即飞奔过去


"叮咚"

门铃响了 门随之被打开

橙安进屋看见她孟哥穿了一身垂耳兔的卡通连体睡衣一下子就笑了

扑进她哥怀里 睡衣毛茸茸暖烘烘的让她有点想哭

孟孟接住她 看着小姑娘头发湿漉漉的 眼眶红通通的 手冰凉凉的 微微皱了皱眉 轻声问

"你这干嘛去了啊 把自己搞这么狼狈?"

橙安坐在沙发上开始滔滔不绝诉说着自己的悲惨经历

孟孟听了有点心疼地揉揉她的头发:"干嘛把自己搞这么累啊 听我的 明天好好睡一觉 别忙活了。"

"嗐 孟哥我没事 年轻就要醒着拼!"橙安看见他哥一脸心疼自己的表情连忙拍拍胸脯安慰道,成功把她孟哥逗笑了

孟孟给橙安倒了杯热水

还提前试了试温度怕烫到她

又仔细帮她收拾好客房 

换上新的床单被罩 还特意挑个淡蓝色的

他知道她最喜欢淡蓝色了

终于忙活完了 橙安却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

可以看的出她满脸的疲惫

孟孟轻轻叹了口气

动作轻柔地帮她脱下外套

然后将小姑娘抱起

才发现这些天以来她轻了很多

他心里莫名有点难受

慢慢把她轻放在床上 掖好被子

橙安睡得极不安稳 好看的眉紧紧皱着

他便像哄小孩儿一样给她轻声唱着歌

"听说白雪公主在逃跑

小红帽在担心大灰狼

听说疯帽喜欢爱丽丝

丑小鸭会变成白天鹅

听说彼得潘总长不大

杰克他有竖琴和魔法

听说森林里有糖果屋

灰姑娘丢了心爱的玻璃鞋......"

他越唱越慢,声音也越来越轻 最后莫名其妙哽咽了

他也是个工作拼命 一点也不在乎有没有超负荷的人

可是他却看不了这个全社人捧在心尖儿上的人这样子拼命努力

 即使他知道她没有错

但她根本不需要这样累的啊

寂静的夜里  床边的人静静坐了半晌

最后在天色渐渐泛起鱼肚白后悄悄熄了最后一盏灯 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



这是橙安这些天里睡过最舒服的一觉

梦里有淡淡的茉莉花香和甜甜的童话故事让她一点也不愿意醒来

她直接睡到了下午一点半

最后饿到不行才从被窝里爬起来

她感觉头昏昏沉沉的 可能是睡多了吧

闻着厨房散发的做饭香气她就飘了过去

定睛一看果然是她孟哥在做饭

"醒啦?我还打算叫你呢"

"嘿嘿嘿饿醒的"

"快洗漱去吧牙刷毛巾什么的都给你准备好了 这边饭马上就好昂~"

"呜呜呜孟哥宁太神仙了吧"橙安感动的一塌糊涂

又看到牙刷和毛巾都是她最爱的浅蓝色 更加确信自己来投奔孟哥是个正确的选择了

餐桌上全是她最爱吃的

她知道孟哥不能吃辣

但他还是特意给她做了水煮肉片和辣子鸡

"孟锅以后水卓咯你努朋柔坑等会幸糊十~(孟哥以后谁做了你女朋友肯定会幸福死~)"

小姑娘狼吞虎咽地吃着饭跟孟孟讲。

"嗐这有啥的~"孟孟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

"诶?你急天木亚粗么?(你今天没演出么?)"

孟孟愣了一下"啊 没 今天没有"

其实他是请假了,正好他家九良也热衷于下班就愉快同意了甚至连句为什么都没问

小姑娘狐疑的看了眼孟孟

她怎么记得每周末他都有演出的啊

不过她也没往心里去

因为她现在感觉头越来越痛了

不过吃饭可不能耽误

开开心心吃完两碗米饭

她幸福的瘫在沙发上问孟孟

"孟哥,家里有没有止痛药啊,我头又开始疼了"

头痛是橙安见怪不怪的老毛病了 

"估计是昨天晚上着凉了吧,等着哈我给你找药去"

孟孟立即放下手中正在刷洗的碗碟

冲了下手去找药

然后给橙安倒了杯水

却看见小姑娘脸颊红扑扑的

他察觉到了一丝丝不对劲

手掌抚上她的额头

温烫的触感涌上指尖

果然 她发烧了

孟孟把止痛药先塞给小姑娘

然后去找了三四种感冒退烧药看着她全部吃掉

又去卧室拿了条毯子给她盖上

再找来体温计递给她

看到上面显示的38度5后微微皱了皱眉

"孟哥你歇会儿吧。。"

橙安一脸无奈地看着跑前跑后快把她绕晕了的孟孟

"对对对我还没说你呢!!

工作可以 把身体搞坏了就不可以!!

你那个戏太累了!

他们不知道你白天还有课吗?!!

居然还让你大半夜在雨里挨浇!!

昨天我就想说了!太过分了!!

这么下去怎么行呢?!

不行 我得现在就给师父打电话!"

橙安本来笑吟吟的看着她孟哥有点可爱的发火

听到最后一句瞬间一激灵夺过了手机

"不行不行 以他那性子直接就好不让我演了!"

"那样子最好!!"

"孟哥~我错了~我保证是最后一次!!"橙安眨了眨她的大眼睛央求

"那也不行!"孟孟告诉自己不可以心软

"孟孟哥~我都付出这么多了你也不忍心看我的处女作夭折吧~你就当是咱俩的一个小秘密吧~"

孟孟沉默了一下 最后一句话让他心动了

他们之间好像还没有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秘密

他一抬头又看见小姑娘委屈求情的小表情

即便知道那是她惯用技巧也终究还是心软了

"那你这几天必须请假,住我这儿我照顾你。"

"没这必要吧。。"

"嗯?"孟孟挑了下眉,佯装拿出手机的样子

"没问题!"

橙安立即乖乖给他比了个OK

心里默默的想

这几天每天都有这么好的伙食她还求之不得嘞~





安岛的唠叨时间:

写这篇之前纠结了好久要写谁

一开始就跟大家保证了尽量跟每个lym都有糖

但是写着写着又担心大家感觉橙安有点花心

所以最后还是决定以主线的糖为主

可可爱爱又温柔贤惠的孟孟谁不爱呐

当然你们想要的角儿们也全都会发糖

(大概就像是之前老秦那样子的小糖 详情指路第七篇)

毕竟兄妹情还是很好磕的

各位看官们jio的可么?

ps:想看谁的话评论私信走起!一定一定一定会满足大家的!


评论(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