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岛🌟

【梦韵犹残岁月承安】16(德云二小姐)

这里安岛呐🍩

仿佛已经看到了婚后生活熙熙熙

年龄大就是会疼人啊hhhhh

反应迟钝懵鹤堂×母胎solo郭橙安

他俩啥时候能知道自己喜欢对方嘞

咱也不知道 咱也不敢问🙊🙊

⚠️切勿上升蒸煮藕

❤️听说神仙可爱的宝宝们都三连了呢~



橙安觉得那些个皇上太后的待遇也就跟她这几天差不多了吧

孟孟监督她跟学校和剧组请了两天假后也把自己的工作全推掉心满意足的去给她买药了

橙安这才敢给知道她请假后连忙发微信问她的洛洛回电话

"什么情况啊?!我可从来没见过你发烧请过假呢??"

"嗐,一言难尽啊 反正我现在被半囚禁半伺候了

我也不知道该不该开心"

"快好好享受你来之不易的假期吧,要不估计你忙到过年都不一定有功夫休息。"

"emm这倒是,既来之则安之~"

橙安嘴上是这么说可心里却没安过

她深深切切体会到受宠若惊的感受

她孟哥出门走了小半天了

天黑的时候才匆匆回来

还提溜着好几个大袋子

听到开门声 迷迷糊糊的橙安立马从沙发上跳起来跑到门口 对他都买什么了十分好奇 

孟孟又从鞋柜里取出一双拖鞋放在她脚边示意她穿上

橙安这才发现自己连拖鞋也忘了穿 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孟孟把其中几个袋子递给她

她一打开 是好几件女孩子的衣服 崭新又精致一看就是衣品一直在线的孟孟挑的

看看牌子都不便宜 款式也都是她的风格 甚至连尺码都没有问题

"喜欢么?"

"哇塞 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得多少钱啊!"老郭家的孩子就这么务实。

"太贵了 这外套啥的在家也穿不上 还是退回去吧 我的衣服去宿舍取一趟就行,反正学校离这儿不远的。"她哥哥们教给她最美好的品质就是省吃俭用。

"没事,你喜欢就行。"孟孟看着笑开了花的小姑娘心里也甜滋滋的。

"谢谢孟哥~我太爱你了!!"橙安已经迫不及待试上了一件白色的风衣 开心的不得了,给了孟孟一个大大的熊抱作为奖励。

她孟哥宠溺的笑也出卖了自己非常受用的心理。

"等久了吧,给你买了粥。"孟孟又把手里的粥放在餐桌上。

橙安把新衣服收进卧室后,一眼就看见了摆好的粥

这家的粥每天都要排很长的队才能买到 

小姑娘中午吃了很多现在一点也不饿

但还是开开心心坐过去喝粥 

闻到香喷喷的排骨粥她口水都快下来了

果然在好吃的面前吃货的胃无穷大 

她大口大口吃着粥不停赞叹着"好次好次真好次"

一抬头却厨房里还在忙碌着把买的菜收进冰箱的孟孟

突然就有点难过起来 碗里的粥都不香了

孟孟忙完走过来坐下

打开了自己那碗已经有点凉了的粥

才看见小姑娘沮丧的垂着头

用勺子慢慢搅拌着碗里的粥

"怎么了?不舒服了?还是粥不好喝?"

温柔的声线突然响起

橙安更难受了

她抬起头直视孟孟的眼睛

"孟哥,我感觉我麻烦你太多了。。从昨天晚上开始你就一直忙忙活活的 吃也没吃好 睡也没睡好 光照顾我去了。。。"小姑娘用着重重的鼻音小声讲着 感觉快要哭出来了

孟孟笑着揉揉她的头发轻声安慰

"我是你哥哥照顾你当然是应该的啊 除非你心里没把我当成你哥。?"

"谁说的!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啦!"橙安听了赶紧辩驳。

"你再说一遍呗~我给你录下来去酸酸那些个哥哥们"

"噗嗤你们一群大老爷们一天天的跟后宫的嫔妃一样争宠"橙安被她哥一脸得意的样子逗笑了

"皇上~臣妾伺候的可还满意?"戏精孟小仙儿上身

"孟妃深得朕的欢心~爱妃啊朕还有一事相嘱"橙安语重心长地拍了拍孟孟的肩膀。

"皇上请讲~"

"日后外出还请爱妃小心提防内些个饼妃林妃白妃什么的见你得宠在背地里下毒手,他们一个个可小气着呢。"

"是~臣妾谨遵皇上教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孟小仙儿你快去演个宫斗剧吧"橙安绷不住了笑得前仰后合

"那你还演皇上么。"孟孟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莫名其妙小声吐出一句话。

"啊?你说啥?"橙安笑得太开心没听见孟孟说的话

"嗐,没事,快喝粥吧都凉了。"

"你也赶紧喝啊,饿坏了吧"

"嗯 我没事"听见橙安突然的关心,孟孟也没发现自己的嘴角扬起了一个漂亮的弧度 只是觉得凉凉的粥也那么好喝。


第二天下午

孟孟被烧饼逼着去演出了

还声称不去就让他封箱

孟孟只好把橙安一个人扔家里

走之前说自己很快就回来让她等着

可晚上他回家开了灯

哪里还有小姑娘的身影?

少了吵吵闹闹在门口迎接他的橙安

他突然心里头空荡荡的

进去仔细瞧了瞧

却发现餐桌上摆了两道菜

一盘有点糊了的锅包肉

一盘齁咸齁咸的地三鲜

但都是他喜欢吃的菜

一看就出自小姑娘之手

还有个用打包盒装着的米饭

下面压了张纸条

用秀气好看的字体写着:"孟孟哥 我本来在电饭锅里是做米饭了的 可是意料之中的失败了。。

就只好去楼下饭店给你打包了一份。。

第一次下厨的萌新还请孟孟不要嫌弃呐熙熙熙~

(是小四哥远程教我的 不好吃就怪他!)

我就先回学校咯~小园子见~

(ps:打开iPad录音有惊喜!)"

孟孟好奇的打开家里的iPad

点开录音播放 里面响起一句:

"奉天承运 皇帝诏曰,我,郭橙安在这里郑重宣布,孟孟哥,也就是孟鹤堂,孟祥辉儿,孟孟,堂主,堂堂,小孟儿,孟小仙,垂耳兔...是这个世界上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好 最最最最最最最温柔的哥哥!没有之一!钦此~"

小姑娘的语气特别正经严肃

甜甜的声音却让孟孟感觉自己心都化了

他一遍又一遍放着橙安的录音笑得合不拢嘴

桌子上的菜可以称得上是黑暗料理 但他却一丁点儿也没剩

小姑娘的床单被罩他也不舍得换掉

淡淡的香水味就好像她还在家一样

脑子里突然有个声音冒出来吓了他一跳

"所以也只是哥哥啊"

他赶紧摇摇头把这个奇奇怪怪的声音赶走

却没发现自己好像没刚才那么开心了




评论(1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